English

科龙冰箱荣膺“保护臭氧层贡献奖”

2000-0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随着21世纪的来临,为彻底解决臭氧层破坏的环境问题,环保将全面应用于制冷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日前,在北京举行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约方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和“保护臭氧层技术及产品国际展览会暨研讨会”上,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制冷家电专业生产企业的科龙集团展示了最新生态环保系列产品——科龙数字生态冰箱,并荣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保护臭氧层贡献奖”,其应用于科龙冰箱的碳氢无氟替代技术是迄今为止最具环保意义的替代技术。经过了6年的碳氢制冷技术的开发和优化,又成功地开发了目前国际上尚没有一个国家能完全掌握的纯风冷无霜冰箱上使用异丁烷制冷剂的难题,填补了国际上应用异丁烷技术的一项空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